《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免費體驗活動明日開跑

Rainbow Six Siege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免費體驗活動又來啦!Ubisoft 今日宣布 5 月 17 日至本週末,玩家可以免費體驗《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此外遊戲也將進行特價活動,只要玩家在此期間購買遊戲,就可以將免費體驗的遊戲進度完整保留下來。

Rainbow Six Siege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免費體驗活動 PC 版將於 5 月 17 日至 20 日之間舉辦;PS4 和 Xbox One 平台則將在 17 日至 21 日之間舉辦。

而遊戲的標準版、進化版、黃金版和完全版將在本月 17 日至 21 日期間於 PC 平台進行特價;PS4 和 Xbox One 平台的特價自 17 日持續至 28 日。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PC、PS4 及 Xbox One 版本現已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