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瘋!更狂!更歡樂!《RAGE 2》遊戲實機影像公開

RAGE 2 1 1

繼昨日 Bethesda 公開第一人稱射擊遊戲《RAGE 2》的宣傳影像之後,今日官方終於釋出了遊戲實機影像,從實機宣傳影像中可以發現《RAGE 2》比起前代更多了不少狂野歡樂的氣氛,在色彩上更為繽紛、動作也更為瘋狂多變。

RAGE 2 1 1

本作是由《DOOM》的開發商 id Software 與《Just Cause 3》開發商 Avalanche Studios 所合作推出的作品。官方將遊戲描述為一款「真實開放世界 FPS」,在這款遊戲中你可以前往任何想去的地點、射擊任何事物、爆破所有東西。

RAGE 2 2 1 1

遊戲故事設定在 2185 年,人類的數量日益減少。無情又嗜血的幫派在大道上橫行,暴戾的 Authority  ( 掌權者 ) 試著透過強硬的手段統治剩下的人口。你將化身為 Walker,廢土中最後一名騎警。將那些掠奪了你的家園、留下一片死寂的幫派通通擊潰,找尋各種工具和技術,試著挑戰 Authority 並顛覆所有規則!

《RAGE 2》遊玩畫面宣傳影像

《RAGE 2》預計將於 2019 年在 PC、PS4、Xbox One 平台推出。

RAGE 2 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