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卡匣 Sony 宣布將停止生產 PS Vita 實體遊戲

PS Vita

今日 Sony 發言人在一封寄給外媒 Kotaku 的信中,確認 PS Vita 的卡匣生產即將終止。根據 Kotaku 的報導,Sony 美國及歐洲分公司已告知開發者「所有 Vita 遊戲卡匣生產將隨著 2018 財年結束而終止」。

PS Vita

根據前述的公告,這則訊息代表了在 2019 年 3 月 31 日,Sony 就會停止所有 PS Vita 實體遊戲的生產。話雖如此,該主機的數位版遊戲並不會受到影響,只不過這意味著再過不久,PS Vita 玩家就只能透過數位商店來購買新遊戲。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