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時尚外觀和性能 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RS

1e454fa211c0116de60f98146252810c5418aca9

華為今天宣佈推出全城期待已久的 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RS,承傳保時捷跑車「Racing Sport」的設計基因,展現 一種超跑專屬、結合奢華氣派與富速度感的機身流線,產品更加入震撼全球手機業界的 4,000 萬像素 Leica 三鏡頭,呈現當今市場最強手機攝力,加上首度支援屏幕指紋功能以及無線充電。

1e454fa211c0116de60f98146252810c5418aca9

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RS 更選擇了保時捷跑車系列中最迷人的黑色作為配色,深藏蘊藉,含蓄 地表現超卓實力。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RS 更首度支援屏幕指紋及背面指紋 解鎖功能,配合用戶的喜好,體現人體工學的考慮,前後單手解鎖只需輕輕一按,瞬間即達。

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RS 採用最新 Leica VARIO-SUMMILUX-H 三鏡頭,包括4,000 萬像素彩色鏡頭、2,000 萬像素黑白鏡頭,以及 800 萬像素長焦鏡頭,支援 f/1.8 + f/1.6 + f/2.4 光圈,最高可拍攝 4,000 萬像素相片。

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RS 備有 6GB RAM + 256GB ROM 高容量儲存空間,配備4,000mAh 高容量電池,支援獲德國權威測試機構 TÜ V Rheinland 頒發安全認証的HUAWEI SuperCharge 安全快速充電技術,安全測試範圍覆蓋充電器、數據線、電池等 整個充電環節;產品更支援雙 4G 雙 VoLTE,Cat.18 LTE 的資料傳輸速度令檔案下載更快 捷,適合經常出埠公幹的商務人士。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RS 備有雙 SLS 揚聲 器更得到 DOLBY ATMOS 的加持,隨時隨地打造立體環迴音效,帶來影院級效果。

  • 建議零售價:HK$12,88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