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 廣發邀請函 全新 VAIO 電腦將登陸 Computex 2018

nextsgo vaio invitation 00

nextsgo vaio invitation 00

自從 SONY 賣走 VAIO 電腦事業之後,VAIO 一直以獨立品牌存活著。在不久未來,VAIO 有機會重返香港和台灣市場。

最近有多家傳媒收到一份由香港筆電公司 Nextsgo 發出的邀請函,邀請傳媒在 6 月 4 日到訪台北電腦節(COMPUTEX)參加「VAIO IS BACK」發佈會,見證 VAIO 筆電系列「回歸市場」。從邀請函的來歷看,VAIO 似是與 Nextsgo 合作銷售 VAIO 筆電,除了發佈會之外,Nextsgo 會聯同 VAIO 在 2018 年 COMPUTEX 大會舉行期間擺攤位展示 VAIO 筆電。

nextsgo vaio invitation 01

VAIO 是前 SONY 筆電部門 被賣走後「獨立」成公司

VAIO 電腦原本是 SONY 的筆電品牌,但 SONY 本身從金融海嘯起陷入長期虧損。為了回復盈利,SONY 在 2014 年將虧損的 VAIO 電腦業務賣給 Japan Industrial Partners,之後在 SONY 預留約 5% 股權下,Japan Industrial Partners 成立一家名為「VAIO」的公司銷售 VAIO 筆電至今。目前 VAIO 公司銷售 VAIO S 和 VAIO Z 系列筆電,但目前只在日本、美國等少量國家發售。

至於 Nextsgo 是一家香港筆電公司,目前銷售企業用 SU 系列、在極端環境工作的 Primius 系列以及色彩繽紛的 AVITA 筆電

從上述邀請函看,難道 VAIO 電腦會重新在香港、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等東亞和東南亞市場出現?大家只能等待 COMPUTEX 來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