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質與創新 iPad Pro 與 iPhone X 榮獲「年度最佳顯示器」獎項

iPhone X and iPad Pro

今日在在顯示工業獎項當中,資訊顯示學會 (Society for Information Display) 將年度最佳顯示器的獎項頒給了 iPad Pro 以及 iPhone X。該獎項代表的是「在顯示工業當中具有高品質及創新的產品」。

iPhone X and iPad Pro

全新 iPad Pro Retina 顯示器採用 ProMotion 自動適應更新率技術,支援 120Hz 更新頻率。讓用戶不論是用手指或 Apple Pencil 在顯示器上遊走,一切操控都倍感靈敏、順暢。

搭載 True Tone 顯示技術,讓裝置可根據用戶周遭的光線,自動調整白平衡,在任何環境都能擁有更好的視覺體驗。

iPad Pro

iPhone X 5.8 吋的 Super Retina 顯示器,像素密度為 458 ppi,同時也是首款 Apple 核可使用的 OLED 面板。讓 HDR 顯示器具備 1,000,000:1 對比度、高解析度與亮度、支援廣色域,以及業界最佳的色彩精準度。

iPhone X

另外獲獎的還有夏普 70 吋 8K LCD 電視、德國馬牌的 3D 觸控表面顯示器、科隆工業的無色聚醯亞胺、Synaptics 的光學式螢幕指紋辨識、LG 的 Crystal Sound OLED 面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