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四分之一用戶並非真人?5.83 億帳號被刪除

Fakebook Sermon Series Idea

相信各位 Facebook 都曾被不認識的人申請加為好友,而這些人又是不是真的真實用戶?Facebook 昨日發布 Community Standards Enforcement Report 報告,揭露 Facebook 含有大量仿真的 Facebook 帳號,目前 Facebook 月活躍用戶達到 22 億,而公司在 3 月頭封禁了 5.83 億個 Facebook 帳號,也代表此前每月都有 4 分之 1 的用戶並非真實用戶。

Fakebook Sermon Series Idea

大部分的虛擬帳號都是使用工具 / BOT 註冊,即使 Facebook 封禁一段時間後還是會湧現大量假帳號,而這些假帳號的註冊者註冊大量 Facebook 的目的主要是為了宣傳產品、騙取金錢等等。

目前 Facebook 每天都有 650 萬次註冊虛擬帳號的紀錄,當然還有一些同樣是虛擬帳號,但系統無法檢測出。為了打造更好的平台,Facebook 表示未來會加強在相關的方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