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被套話?《The Last of Us Part II》或將不在今年推出

The Last of Us Part II 1

在 2016 年,由頑皮狗所開發的《The Last of Us Part II》正式被公開,而這款遊戲也是今年 E3 展的重頭戲之一。不過在 E3 展之前,有位遊戲製作人似乎被套出了該款遊戲的發售計畫時程,但他並不是頑皮狗的開發成員,而是另一款知名遊戲《Days Gone》的製作人 John Garvin。

The Last of Us Part II 1

John Garvin 最近在接受外媒 Game Informer 訪談時透露了不少《Days Gone》的遊戲細節,然而在訪談中他也被問到「《Days Gone》會在《The Last of Us Part II》之前推出嗎?」而他的回答是「沒錯。」

在今年 3 月的時候,《Days Gone》已宣布將延期至 2019 年發售,因此倘若 John Garvin 的說法為真,就意味著《The Last of Us Part II》必須要等到明年以後才有可能推出。

《The Last of Us Part II》前導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