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499 吃到飽開放線上申辦 取卡期限延至月底

499

中華電信的 499 吃到飽方案讓許多用戶甚至不惜繳違約金也要進行辦理,而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也相繼推出同樣的方案。但今天已是 499 吃到飽申辦期限的最後一天,仍有許多用戶尚未申辦成功,因此三家電信商也分別祭出了線上申辦服務,讓取卡期限可以延長。

499

這意味著用戶若想申辦 499 吃到飽方案不再需要去門市排隊了嗎?並不是。因為線上申辦僅限新申辦、攜碼、符合續約資格的用戶才可進行。而進行線上申辦之後,中華電信用戶需在 5 月 31 日前前往指定門市取卡;台灣大哥大用戶尚未公布取卡程序;遠傳電信則是會在 5 月 31 日前透過宅配來完成取卡程序。

換句話說,倘若用戶目前已有合約且需繳違約金,仍得在今日營業時間前往門市辦理。而線上申辦的期限則是到 5 月 15 日 23:59 止,欲申辦的用戶必須確認自己是否符合線上申辦資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