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次世代 PS VR 準備?Sony 與 JDI 合作開發新 1001 ppi 顯示屏!

PS VR

Sony 過去推出了全新的遊戲配件,名為 PlayStation VR,主要的特點,是讓玩家可以體驗進入遊戲世界般的感覺,不過因為機能的不足,及技術限制,Sony PS VR 解像度在這個特殊使用上,實在太低了,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ony 等日系廠商所合資組成的 JDI 正設計更強大的 VR 專用顯示屏。

PSVR Situation shot 2

據了解,Sony 等日系廠商所合資組成的 JDI,最近開發了全新的 VR 專用顯示屏,希望能用高達 1,001 ppi 的超高像素密度,解決超短距離觀賞下的像素點問題,解決目前 PS VR 的最大缺點。

PS VR NEW 2

Japan Display Inc.(JDI),宣佈正在開發高達 1,001ppi 2,160 x 2,432 的顯示屏,主要是為 VR 而設的 3.25 吋產品,預計會在 2019 年 3 月正式出貨,先前所開發的 803ppi、3.6 吋版本,反應時間為4.5msec,而全新的版本不但解像度更高,同時反應時間2.2msec,及120Hz 的更新率。

PS VR

不過以上的解像度,對於目前的 PlayStation 4 主機,效能絕對不足應付,因此相信要在下一世代的遊戲主機上,才有機會配上新世代的 PS VR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