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量提升 1 倍!Nyko 全新 Switch 電池背殼登場!

NYKO Power Pak 1

任天堂推出的最新遊戲主機 Switch,主要定位是家用主機,但同時間可以讓你帶到任何地方的掌上機,不過電力卻是該產品的最大缺點,而為了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近日就有周邊廠商,推出了 Switch 專用的背殼電池。

NYKO Power Pak 1

周邊廠商 Nyko 這家美國公司,推出結合保護套以及外接電池的 Switch 配件,可以配備 5000 mAh,比 Switch 內置的 4310 mAh,多出超過 1 倍的電力,不過裝置的重量會變得更重,額外 190g 重量,相當於一台 iPhone 8 Plus,男士可能沒有影響,不過對於女士來說,負擔可能有點大。

NYKO Power Pak 2

目前 Switch 的硬件效能比不上同世代的 PlayStation 4 及 XBOX One,不過以手提遊戲主機來說,Switch 的效能絕對是超越所有同類產品,因此掌上模式是最多人使用的遊戲模式,各位會為了電量,放棄產品的機動性嗎?

NYKO Power Pak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