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爆發!大量MacBook Pro 用戶向蘋果發集體訴訟!

macbook pro can charge iphone battery 00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因為蘋果的 MacBook Pro 使用了全新的蝶式鍵盤設計,雖然得到更薄的效果,不過讓裝置的耐用度大大減小,而現在用戶終於爆發了,提出集體訴訟,表示要蘋果提供解決方法。

macbook pro 2nd gen butterfly keyboard failed 01

美國科技新聞網站CNET報導,上週六用户向蘋果提出集體訴訟,表示蘋果使用蝶式鍵盤設計的 MacBook 及 MacBook Pro,經常因為設計問題,按鍵沒有反應,繼而造成鍵盤失靈,蘋果並沒有在這個問題上,預先提醒用戶。

macbook pro can charge iphone battery 00

蘋果早在 2015 年時推出重新設計的 MacBook,使用了蝶式鍵盤設計,表示可以提供更舒適、穩定的體驗,不過實際上,接近 0 的鍵程,在長時間使用下,會更容易不適,同時間,亦因為更容易損壞,用戶需要付出大量費用維修裝置。

is macbook pro the best to buy it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