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手機配上全顯示屏?Samsung Galaxy J6 被公開!

Galaxy J62

智能手機產品中,近來最受歡迎的,除了是二手產品外,更多人轉向購買中低價手機,主要原因,相信是因為對於一般用戶來說,中低價產品已經可以滿足日常使用需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amsung 發佈最新的入門手機,Galaxy J6。

Galaxy J62

據了解,Samsung 的 Galaxy J6 將會是以入門市場為主,偷跑的海報中,亦可以看到 J6 使用了全顯示屏設計,5.6 吋 AMOLED 18.5比9 1480 x 720 顯示屏,再使用 Samsung 自家的Exynos 7870 SoC處理器,有2/3/4 GB RAM 版本,32或64GB ROM,電池使用 3000 mAh,系統為 Android 8.0。

Galaxy J6

預計會在印度首先推出,售價為 13990 廬比,約6000 台幣,更重要的是,新機亦使用了過去的可拆式電池設計,讓用戶可以隨時更換電池。

samsung logo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