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靠這個救命通知 Apple Watch 救回 76 歲香港商人性命

apple watch saves 76 year old hong konger 00c

apple watch saves 76 year old hong konger 00b

Apple Watch 救人事蹟多不勝數,今日它多救了一名香港人。早前 76 歲香港半退休鑽石商人 Gaston D’Aquino 就是因為 Apple Watch 的警告,令他與死神擦肩而過。

Gaston D’Aquino 早前向香港南華早報分享他自己被 Apple Watch 救命的經歷,他在教堂進行禮拜時 Apple Watch 提示他心跳異常,他曾知道其他國家的人們有類似經歷,所以他已經知道身體有事,於是立即前往醫院檢查。檢查期間醫生詢問有沒有疼痛感覺,D’Aquino 說沒有,但經過心電圖的分析,卻發現 D’Aquino 通送心跳的兩條血管已經完全栓塞,第 3 條亦已栓塞了 90%,如果情況持續可能會導致心臟病發死亡。

apple watch saves 76 year old hong konger 01
因 Apple Watch 通知獲救的 Gaston D’Aquino(圖片來自南華早報)

D’Aquino 透露他自己曾接受心臟科的檢查,發現患有糖尿、高膽固醇和高血壓,但沒想到自己會有更嚴重的病患,於是他決定接受「通波仔」手術,打通三條栓塞了的血管。打通血管之後 D’Aquino 感覺恍如重生,他事後亦向蘋果 CEO Tim Cook 寄電郵答謝,並建議 Tim Cook 多加宣傳 Apple Watch 在偵測心臟出現問題的能力。Tim Cook 回信指對 D’Aquino 因 Apple Watch 獲救感高興,並鼓勵蘋果繼續前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