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 Sony E3 不推新機?原因是太多大作吧?

PS4 7000 GlacierWhite 03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Sony 將不會在 E3 2018 大會中,推出最新一代的遊戲主機,不過為何產品到了接近後期時間,仍然不推出最新一代主機?主要原因,就由筆者為各位分析一下吧。

PS4 7000 GlacierWhite 01

筆者認為,Sony 目前還有大量已公佈在 PS4 平台推出的作品,目前尚未正式推出,包括知名製作人小島秀夫的作品《死亡之絆(Death Stranding)》,Marvel 蜘蛛人(Marvel’s Spider-Man)》,Naughty Dog 的《The Last of Us Part II》,不可能要求開發商現在才加入新主機的開發。

PS4 7000 GlacierWhite 03

同時,Sony 的 PlayStation 4 Pro,推出後,效能還可以應付未來 2 年的遊戲作品,及時代的改變下,家用遊戲主機目前的功能已完善,只是需要在硬件上作出升級,因此新主機不能直接推出,除非可以有大突破,或像任天堂的 Swtich 一般,可以有全新的遊戲方式,否則,新遊戲主機並不會推出。

PS4 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