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RAGE 2》 Bethesda 官方發表影像洩漏流出

RAGE 2 1

Bethesda 近期暗示將會在當地時間 5 月 14 日有重大發表,其中又以《RAGE 2》的呼聲最高。而現在,雖然官方還未正式揭曉謎底,但是網路上已經流出了《RAGE 2》的發表影像,然而此版本疑似只是短版的預告,意味著 Bethesda 應該還是有更多消息可供發表。

RAGE 2 1

目前該預告影像已經遭到刪除,預告片中僅揭露了這款遊戲的狂野風格,並未有任何的遊戲影像,不過在影片最後可以看見《RAGE 2》的標誌。除此之外,遊戲的發售日期、登陸平台也仍未公布。

RAGE 2 3

RAGE 2 2

RAGE 2 4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