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見過的作品?白金工作室揭露正開發一款「極機密」遊戲

Metal Gear Rising

曾製作出不少膾炙人口的動作遊戲,日本遊戲開發團隊「白金工作室」的遊戲製作人稻葉敦志以及神谷英樹最近在接受訪談時,表示工作室目前除了已知的《Bayonetta 3》以外,還有數款遊戲正在開發當中,甚至還有一款「極機密」遊戲是連工作室裡的幾位成員都不知道的。

Metal Gear Rising

當然,既然都說了是機密,他們對這款作品也沒有太多的談論。不過他們也趁著這次的訪談,解釋了一些有關工作室的相關趣事。像是白金工作室其實並不是只專注於製作動作遊戲,這是許多人對他們的誤解。白金工作室的目標其實是製作他們自己喜歡的、同時又保證能受大眾歡迎的作品。

至於這兩位遊戲製作人喜歡什麼樣的作品呢?稻葉敦志表示自己很喜歡故事有深度的作品,尤其那些硬派遊戲更是為他所愛;神谷英樹則澄清自己其實不是只喜歡動作遊戲,其他像是射擊、冒險遊戲也是他愛玩的類型。

最後將話題拉回至那款極機密遊戲,稻葉敦志在描述這款作品時透露了白金工作室的野心,他表示這款作品將會是完全創新、從未見過的作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