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再開 任天堂迷你紅白機將於 6 月底再度開售

Nintendo Classic Mini 1 1

任天堂紅白機可說是電子遊戲界的經典之一,而在 2016 年,任天堂推出了迷你紅白機大受歡迎,然而在限量販售的情況下,仍有不少玩家買不到這款重現經典的迷你主機。但別灰心,今日任天堂宣布,在 2018 年 6 月 28 日,任天堂迷你紅白機將會恢復販售,讓更多玩家有機會購得這款能夠帶來無限回憶的遊戲主機。

Nintendo Classic Mini 1 1

任天堂迷你紅白機最早是在 2016 年 11 月開售,售價 5,980 日圓,尺寸縮小了 60%,再加上收錄 30 款經典遊戲作品,造成玩家熱烈搶購。

Nintendo Classic Mini 2

而除了今年 6 月 28 日該款主機將恢復銷售之外,在今年 7 月 7 日,官方也將會推出「任天堂迷你紅白機 周刊少年 Jump 50 周年紀念版」,售價為 7,980 日圓。該紀念款的機身是金色的「特別黃金版」,並且收錄了 20 款遊戲作品。

Nintendo Classic Mini 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