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Apple Store 新商品 竟是自行車安全帽

Lumos Helmet

在美國 Apple Store 中人們可以找到琳瑯滿目的科技商品,從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到各式各樣的配件,甚至連無人機都買得到。不過從今年春季開始,他們居然連自行車安全帽都有在賣,這頂安全帽究竟有何特殊之處呢?

Lumos Helmet

根據官方網頁的介紹,Lumos 自行車安全帽是首款智慧型自行車安全帽。它前方有 10 個白色 LED 燈、後方有 38 個紅色 LED 燈。在後方兩側還各別有 11 個琥珀色的 LED 燈用來當作方向燈。

而這款安全帽可以和 Apple Watch 搭配使用,當用戶在 Apple Watch 上安裝《Lumos》應用程式時,只要透過簡單的手勢,就能夠使安全帽的方向燈亮起。

Lumos Helmet

除此之外它還整合了《健康》應用,每當用戶開始啟用安全帽的時候,系統就會自動記錄你的騎乘活動,並將活動紀錄上傳至《健康》應用程式。

不過此款安全帽也是要價不斐,根據官方網頁的售價顯示,Lumos 自行車安全帽一頂就要 179.95 美元,折合台幣約 5,350 元、港幣約 1,410 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