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特價電影】觸及你的心靈最深處!《紅海龜》只售 HK$ 38/ NT$ 90!

b

先說一說製作背景,這套電影有不少製作單位,大家最為認識的就是日本「吉卜力工作室」便是其中之一。其次,想告訴大家 2017 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前 5 提名之一就是這套《紅海龜》,其實力無容置疑!

故事裡說到一個男人,遇到海難而漂到一個無人島,島上他遇到一隻紅色的海龜,改變了他一生。當這個男人弄好木筏要逃出這個小島之際,這隻謎之海龜就會出現,破壞這隻木筏,究竟紅色的海龜為什麼要這樣做?某日他發現島上出現了一名女子,而他在小島上的生活也隨後開始起了變化。

此片是動畫沒有對白,但卻相當吸引。故事帶出的反思相當令人深刻。IMDB 上的評分是 7.5 分,但細心一看不少人也評為 9 分。

iTunes 版本限時特價,只售 HK$ 38/ NT$ 90!
b

a

red

  • 電影:紅海龜
  • 售價:NT$ 90 | HK$ 38
  • IMDB 評分:7.5
  • iTunes 評分:★★★★☆
  • 下載連結:台灣 | 香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