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Hunter》真人電影 9 月開拍 惡靈古堡女主角加盟

171227 mhw

近段時間很多遊戲都製作成真人電影,而《Monster Hunter》亦不例外,《Monster Hunter》電影訂於 9 月拍攝,演員方面目前有惡靈古堡 / 生化危機女主角 Milla Jovovich 加盟,惡靈古堡拍攝公司 Constantin Film AG 將會為《Monster Hunter》真人電影投放 6000 萬美元資源,電影計劃在 9 月於南非開普敦開拍。

電影早於 2016 年已經有拍攝計劃,可以知道的是《Monster Hunter》真人電影將與惡靈古堡一樣,是一個系列的電影而非單單拍攝一部。

171227 mh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