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蝶式鍵盤有缺陷 蘋果在美國面臨集體訴訟

Ikona 18

MacBook、MacBook Pro 因採用蝶式鍵盤設計,美國當地時間週五被集體訴訟,由 MacBook、MacBook Pro 用戶發起,原因是兩款電腦的蝶式鍵盤被曝出存在無響應和故障問題,目前 Apple 仍未回應相關的事件,有用戶表示新設計的蝶式鍵盤不但難用,而且損壞機會極高,過保後還不得不付出 700 美金維修這個鍵盤。

Ikona 18

蝶式鍵盤於 2015 年推出,首次應用在 MacBook(12 吋),目的是取代傳統的剪刀式鍵盤,聲稱提供更舒適的使用,然而對於一些用戶來說,這款蝶式鍵盤並沒有真的那麼好用,甚至還要為此付上代價(昂貴的維修費)。

原告(蘋果用戶)要求蘋果公開有缺陷的蝶式鍵盤 MacBook 信息,並且回收或者賠償維修的費用。目前等待蘋果的回應,事件有待跟進。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