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0MBps 配 600TBW 壽命!WD 全新 NVMe SSD M.2 SSD發佈!

wd2

電腦產品使用 SSD 作為基本硬碟在近年來說,已經是一個標準,主要原因就是產品的售價及穩定性正在不斷改進,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WD 發步最新的 SSD 產品,使用 NVMe 標準,效能大大提升外,更重要的是,該產品可以有 5年保養。

wd2

WD(Western Digital) 近日發佈了最新的WD Black NVMe SSD M.2 SSD,較早前推出的Black PCIe SSD相比,容量提升到 1 TB 外,傳輸效能提升至3400/2800MB/s,寫入次數亦可以提升到600TBW,提供5年售後保養(保固)服務。

wd4

Black NVMe SSD M.2 SSD 使用了全新的 Sandisk 控制器以及SanDisk 3D NAND TLC快閃晶片,目前會推出250GB、500GB以及1TB三種容量版本,容量最大的1TB版本也是效能與寫入次數最高的一款。

wd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