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全球最快網絡紀錄 韓國年底全面支援 10Gbps 光纖網絡

641

韓國網絡技術一直是全球的領頭羊,今天韓國公司 SK 寬頻宣佈即日起推出 2.5Gbps 寬頻網絡,使用全新的光纖技術,現時的用戶無需更新線材,即可升級 2.5Gbps 寬頻,當你以為 2.5Gbps 已經很快?SK 還表示,已經得到政府的資助,目前已經在測試 5Gbps 以及 10Gbps 寬頻,年底將會推出,而且不僅僅是適用於公司,即便是家庭也可用。

641

170607 30522 2

回顧 2017 年的網絡測試報告,韓國是全球網絡最快的地區,當你仍在使用 100Mbps 寬頻的時候,別人已經在體驗 2.5Gbps 或是 10Gbps 的光纖。

實際上10Gbps 光纖目前在不少地區已經存在,但普及度極低而且價格十分昂貴,一般僅有大型公司或伺服器才會使用,而韓國 SK 的目的則是希望家庭用戶亦能使用這項新技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