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佔小屏幕市場?疑似 Samsung S8 Lite 官方宣傳圖公開!

S8 lite

Samsung 推出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Galaxy S9 後,銷量並沒有達到預期,主要原因,外界認為新機設計並沒有大改變,換機的動力並不大,而為了可以進一步取得市場,近日就有關於 Galaxy S8 Lite 的消息。

S8 lite

據了解,近日出現的 Samsung Galaxy S8 Lite,是官方的宣傳圖,亦有可能稱為 S8 mini,外觀設計並沒有大不同,不過使用紅色設計,而同時,硬件並不會使用旗艦級產品,高通 S660 處理器、4GB RAM 和 64GB ROM ,比S8 的 128 GB 配的 6 GB RAM,當然會有差別。

S8 lite2

另外,相機亦有所改變,並沒有使用 S8 的 12MP 相機,而是 16 MP,因此像素尺寸有可能會減少,(過去的 16 MP 相機的像素尺寸是較少的…)。電池使用3,000mAh ,預載 Android 8.0 Oreo 系統,預計會在 5 月 21 日正式在中國地區發佈。

s8 lite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