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神機 Nokia 滑蓋機 8110 重推市場

ed9a7a66b84d157

Nokia 3310 被譽為地表最強手機,有見及此 Nokia 早在去年已經宣佈重新製作新版 Nokia 3310 並在年末推出。但 Nokia 的經典手機又怎麼可能只限於一部呢?早在今年的 MWC 2018,Nokia 已經宣佈會再推出經典手機 Nokia 8110,這是一部滑蓋機,而今天這部手機上市時間已經確定,Nokia 8110 已經確定會在越南、新加坡率先推出,定於 5 月尾。

ed9a7a66b84d157

Nokia 8110 搭載 2.4 英吋 QVGA 彩色屏幕以及 200 萬像素後置攝像頭,支持雙卡雙待和 4G 網絡,待機時間長達 25 天。

由於機身採用黃色設計,加上滑蓋機的長度與香蕉相約,因為 Nokia 8110 亦被叫做香蕉機,Nokia 8110 五月底開售售價約 80 美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