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再發功!公開下一代 iPhone SE 名稱!

iPhone SE2 2

蘋果推出的智能手機中,性價比最高的,就是 iPhone SE,初推出時,可以旗艦機售價低 30%,得到次旗艦蘋果手機的效能,而推出數年時間,現在就再有新消息,表示新一代 iPhone SE,將會命名為 iPhone SE ( 2018 )。

iPhone SE2 2

著名爆料達人 @evleaks 發佈最新的消息,顯示下一代 iPhone SE,將會名為 iPhone SE ( 2018 ),不使用 iPhone SE2 的原因,相信與 iPad 一樣,是為了簡化產品的名稱,配合早前的@Onleaks提供消息,iPhone SE 可能使用 iPhone 5s 的設計,再使用全顯示屏設計。

iPhone SE 2 3

目前筆者推測,新的 iPhone SE,硬件上除了使用全顯示屏設計,更會使用 Face ID,及 iPhone 7 所使用的 A10 Fusion 處理器,硬件會比目前使用的 A9 再進一步提升。
iPhone SE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