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四月更新太多問題 Intel SSD 電腦必須注意

ssd

Microsoft 推出的 4 月 Windows 10 大更新問題不斷,而最近使用備配 Intel SSD 電腦的用戶又反饋,使用 Intel SSD 600p 和 SSD Pro 6000p 的電腦在升級 Windows 10 四月份的版本更新後,電腦會出現崩潰盒其他重大的問題,Microsoft 已經發出公告要求使用相關 SSD 電腦的用戶切勿更新,而且目前已經暫停為相關機型推送 Windows 10 更新。

目前 Microsoft 已經停止推出,並承諾將會儘快修復並推送新版更新,確保不會再出現相關的問題。

ss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