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企人齊齊用 3香港推出 20GB 共享 Plan 兼送中港澳數據

matthew 2018 05 12 下午4.11.26

人人配備一部智能手機,與其使用普通月費 Plan,不如使用家庭月費計劃,一個月費即可全家上網而且相比私人 Plan 更划算。3 香港今天宣佈推出全新「4.5G 共享 SIM 月費計劃」,提供 6GB、10GB、20GB 三種月費計劃,最多可以提供 5 SIM 卡,也就是家庭 5 個人使用。

matthew 2018 05 12 下午4.11.26

matthew 2018 05 12 下午4.16.19

月費包括共享本地數據以及中港澳數據,假設 6GB 月費計劃,是 6GB 本地數據 + 6GB 中港澳數據由 3 張 SIM 卡共享,若 3 人整月均在香港,則等於享有 12GB 的本地數據。

使用 10GB、20GB 月費的用戶可以每月額外加 100 港幣升級本地數據任用(#中港澳數據無法升級),本地數據超過後仍然無限上網,網速或會有所調整。

詳細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