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9 全面屏手機香港推出 HK$2,700 玩 2400 萬像素 + AI 相機

vivo v9 2

繼 vivo X21 全面屏後,vivo 今天在香港再推出 V 系列手機 vivo V9,外觀與 vivo X21 相似,沒有內置指紋解鎖功能,但鏡頭仍然份量十足,前置配備 2,400 萬像素鏡頭,後置為 1,600 萬 + 500 萬像素 AI 技術雙鏡頭。螢幕方面 vivo V9 搭載 19:9 比例 6.3 吋 FHD+ 屏幕,畫面更大更清晰,追劇、看電影更暢快。

vivo v9 2

  • 系統:Android 8.1
  • 螢幕:6.3 吋
  • 電池:3200mAh
  • 容量:64GB
  • 處理器:驍龍 626
  • 記憶體:4GB
  • 前置鏡頭:24001萬像素
  • 後置鏡頭:1600萬像素(主)+ 500萬像素(副)
  • 顏色:黑色、金色

在拍照方面,vivo V9 前置鏡頭為 2400 萬像素,後置為 1600 萬像素和 500 萬像素雙鏡頭,加上 AI 智慧雙攝功能,可以更準確識別人像,景深虛化效果更出色。搭配 vivo 研發的 AI HDR 技術,在強光或逆光環境下,依然能拍清晰明亮。

運算性能方面,vivo V9 加入 AI 智慧引擎,可根據使用者的操作習慣及偏好,控制後台和記憶體分配,預測接下來的使用行為,啟動和切換應用程式的速度提升 20%,操作更流暢又可節省電力。

針對喜愛手機遊戲的玩家,vivo V9 設置專屬遊戲模式,包括來電背景接聽訊息免打擾和僅顯示指定聯絡人來電等功能,讓用戶專注遊戲時光不中斷。開啟遊戲畫中畫功能,則可在遊戲中同時傳訊,不會漏失重要訊息。vivo 亦開發貼心的遊戲小鍵盤,鍵盤和輸入框只在屏幕上佔據部分面積,完美實現邊遊戲邊打字!

硬體規格方面,V9 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626 處理器,配備 4GB Ram 與 64GB Rom,採用基於 Android 8.1 系統開發的 Funtouch 4.0 操作介面,共有瓷釉黑、香檳金兩色。

建議零售價港幣 $2,69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