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玩 PC 遊戲不是夢 Valve 將推《Steam Link》應用程式

Steam e1570691608965

你有想過能用 iOS 以及 Android 裝置來遊玩電腦遊戲嗎?Valve 就即將實現這個想法,近日該公司宣布將會在 iOS 以及 Android 平台推出《Steam Link》應用程式,讓玩家可以透過網路串流的方式,在行動裝置上遊玩 Steam 平台的遊戲。

Steam

《Steam Link》預計將會於 5 月 21 日推出,Android 平台一開始則會以 Beta 版的形式發布。

不過在串流部分仍有些限制,玩家必須要透過 5GHz Wi-Fi 或有線乙太網路的方式連結手機和個人電腦,而無法透過 LTE 來進行連結。控制器方面,官方表示玩家可以使用 Steam 控制器、MFi 控制器等,但並未表明有哪款控制器無法使用。

另外 Valve 也預計將會在今年夏天推出 iOS、Andorid 平台的《Steam Video》應用程式,能讓使用者串流欣賞 Steam 平台的電影或節目,也可以對影片離線下載。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