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hesda 暗示本月中有重大發表 《RAGE 2》呼聲最高

RAGE

Bethesda 在 2011 年推出了第一人稱射擊遊戲《RAGE》引發話題,遊戲中 NPC 的對話以及貼圖不重複等作法讓遊戲世界更真實而生動,不過遊戲最後卻沒有太過亮眼的成績,更沒有續作的消息。直到最近,加拿大沃爾瑪在其網路商店中曝光了《RAGE 2》的存在,遊戲團隊也作出回應,更暗示 5 月 14 日將有重大消息,讓人不得不將這兩件事聯想在一起。

RAGE

最近加拿大沃爾瑪在網路商店中上架了商品《RAGE 2》,結果意想不到的是遊戲官方竟跳出來表示他們使用的字體、封面圖片是錯誤的,而且包裝還缺少了分級標示。更在圖片中放上了鮮豔的粉紅色標誌。

之後不久,Bethesda 竟也在官方 Twitter 上貼出了數張圖片,圖片中有大笨鐘指向 5 點 14 分的照片、一架標號為「5-14」的火箭升空照片和一張十字路口的照片,這些照片的共通點就是都有鮮豔的粉紅色,也因此讓玩家將這些圖片和前述事件聯想在一起。

倘若為真,就代表在 5 月 14 日,Bethesda 就會發表《RAGE 2》的相關情報,而且這個日子已經不遠,相信我們很快就會得到解答。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