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為手機 APP 強制加入新功能:走路玩電話自動鎖屏

maxresdefault 2

韓國媒體報導,韓國電信監管機構最新推出一個解決馬路意外的 APP,禁止手機用戶在走路的時候玩手機,韓國通信委員會(KCC)已經增加了一個功能,利用 Android 的 Cyber Safety Zone 應用程式實現,如果用戶使用手機並持續走動 5~7 步,手機將會自動鎖定無法使用,據了解這項功能率先在 Android 手機實現,iOS 有待推出,而且功能屬於強制性。

maxresdefault 2

在過去的五年中,韓國涉及智能手機的交通事故增加了 220% 和涉及使用智能手機的行人交通意外上升了 160%。發生事故大部分時間均在下午 3 點 – 5 點,屬於學生放學的時間,因此這個 APP 顯得非常重要。

資料來源

1020303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