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 2》新預告登場 球星 David Beckham 也一起惡搞

maxresdefault 1

《DeadPool 死侍 2》即將在 5 月 15 日正式於香港以及台灣地區上映,而《死侍 2》早前推出的預告片也充滿笑點,今天《死侍 2》又上線一條新預告片,不過似乎與電影無關,預告片除了有 DeadPool 之外還有球星 David Beckham(貝克漢),至於為什麼 Beckham 會出現在《死侍 2》的新預告片中,這並不是宣傳《死侍 2》電影,而是 DeadPool 填補《死侍 1》的小缺陷。

maxresdefault 1

DeadPool 曾在《死侍 1》中調侃 Beckham 說話像含著氦氣(類似 Minion),預告片中 Beckham 不斷看著《死侍 1》DeadPool 說著的這句話,心有感概。

DeadPool 在預告片中使出各種方法請求 Beckhan 原諒,最後在一首《Take My Breath Away》歌曲中加上兩張球票打動 Beckhan,預告片非常有趣,值得一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