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field 1》彩蛋終於破解 疑似系列新作將在本月發表

Battlefield 1

《Battlefield 1》在去年 3 月時推出了「誓死堅守」資料片 ( 目前可以免費下載 ),該資料片中新增了地圖「法烏克斯要塞」。在這張地圖中,最近有個密室終於被玩家打開,並且在該密室中隱藏了一個彩蛋,透露疑似是系列新作將在本月發表消息。

Battlefield 1

在法烏克斯要塞當中,玩家可以發現一個名為「ISOLEMENT ( 法語:隔離 )」上了鎖的房間,玩家必須要找到隱藏在地圖中的 10 個祕密開關,並且按照順序分別按壓開關後,就會聽到門的另一側疑似有人前來開門又跑掉的聲音,接著鐵門就會自動開啟。

進到密室後,玩家並沒有看到裡頭有任何人影,不過卻找到了一幅繪有白馬的畫作,以及可以互動但似乎沒有效果的水管。然而有玩家就發現,水管所滴落的水滴實際上是摩斯密碼,解密以後就會得到網址「ea.com/neverbethesame」,進入該網址則會看見「MAY 23, 2018」的字樣。

Battlefield 2

也因此目前玩家斷定在今年 5 月 23 日,EA 應會有該系列作的重大發表,再加上網頁的標語「Never Be the Same」,推測有可能是系列新作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