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 公佈新計劃 請 Pokémon GO 玩家協助建立「AR 大世界」

niantic let pokemon go player construct ar world map 01

niantic let pokemon go player construct ar world map 01

Pokémon GO 的地圖介面除了道館、Pokéstop 和人物之外,其他介面都是平的,但 Niantic 未來會利用玩家的想像,製造 AR 大世界。

Niantic CEO John Hanke 向路透社提到未來會容許玩家在 Niantic 的遊戲內建立「AR 地圖」,提升遊戲體驗,更表示 Niantic 可以藉此建造他們喜歡的「遊樂場」,各式各樣物件、建築物任你擺設。目前 AR App(Pokémon GO)可以用數碼形式渲染寶可夢,如果用上「AR 地圖」,應用程式可以在 AR 地圖消除原本的背景,並定義全新虛擬架構,並允許其他用戶查看。

niantic let pokemon go player construct ar world map 00

Niantic 預計會首先在公園和廣場推出有關計劃,但沒有透露時間表,亦未知道這個計劃適用於 Pokémon GO,或是未來推出的哈利玻特 AR 遊戲,但 Niantic 表示未來會容許第三方 App 利用「AR 地圖」數據,業界估計由玩家貢獻的「AR 地圖」會為 Niantic 帶來數以十億計美元的收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