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文件曝光 Apple 宣布 iPhone 電池更換不再延遲

iPhone Battery

自從去年 iPhone 電池健康度對效能影響的問題曝光之後,Apple 決定降低 iPhone 6 以後機種的電池更換費用,不過這也造成欲更換電池的用戶數量激增,使用戶想更換電池往往得等上好一段時間。然而現在 Apple 的內部文件曝光,指出 iPhone 電池的更換終於不再延遲。

iPhone Battery

根據外媒 MacRumors 的報導,有可靠消息來源向他們提供了 Apple 發布給 Apple Store 以及授權維修中心的內部文件。文件中表示「所有 iPhone 更換用的電池庫存可以立即使用」,意味著客戶若想為 iPhone 更換電池,除了維修時間以外,不會再有額外的等待時間。

然而雖然該文件所述政策應該是全球性的,但我們仍無法確定台灣、香港地區的 Apple Store 以及授權維修中心是否無須額外的等待時間,因此用戶若需要更換電池,也請先自行確認。另外根據 Apple 支援網頁表示,更換電池的維修最多會需要 5 個工作天。

Apple 除了下修 iPhone 6 以後機種的電池更換費用之外,在 iOS 11.3 中,用戶也可以到「設定」→「電池」找到「電池健康度(Beta 版)」的選項,得知手機的電池健康度,並決定是否要關閉效能管理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