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爆料:Apple 計畫推出影片訂閱服務

Apple TV

有關 Apple 的影片訂閱服務已經謠傳許久,不過都未曾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傳出。今日彭博社則爆料,Apple 其實已有計畫推出影片訂閱服務,但並不會要求用戶另外下載獨立的應用程式,而是直接透過《TV》( 台、港未支援 ) 應用程式來提供用戶訂閱選項。

Apple TV

有知情人士向彭博社提供消息,指出 Apple 計畫透過《TV》應用程式來提供特定的影片訂閱服務,並且預計到 2021 年,就可以為 Apple 的服務業務創造每年 500 億美元的收益。

這項計畫預計會在明年正式推出,而未支援《TV》的國家如台灣、香港是否會透過《影片》來提供相關的影片訂閱服務則不得而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