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加上 AI 強大 Google Lens 將整合進部分 Android 手機相機 App

google lens 1

在今日的 Google I/O 大會當中,Google 針對強勁的相機搜尋功能 Google Lens 做出更新,此新版本不需要用戶安裝《Google 相簿》應用程式,而是可以讓部分 Android 手機的用戶直接透過內建的相機 App 就可以使用 Google Lens。

google lens 1

包括 Google Pixel 2、LG G7 ThinQ 在內等部分 Android 手機,可以在未來數周內於內建相機 App 中獲得這項功能。

Google Lens 可以讓你即時在現實環境中搜尋各式各樣的物品。舉例來說,當你用 Google Lens 將相機對著一件你中意的衣服,系統就會自動為你搜尋出相關的購買資訊;或是將相機對向音樂家的海報,它還會為你播放 MV 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