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智慧回覆再進化 新功能讓 AI 幫你自動寫信

Gmail

Google 目前在 Gmail 服務中加入的智慧回覆功能可以針對用戶收到的信件內容來進行適當的建議回覆。而現在 Google 要將這項功能再度強化,欲推出「智慧撰寫 (Smart Compose)」功能,在你撰寫信件內容時,讓 AI 適時地為你輸入特定內容,以縮短撰寫信件的時間。

Gmail

簡單來說智慧撰寫功能是讓 AI 來輔助使用者寫信,AI 會根據使用者寫信時的內容,來判定接下來的句子並給予建議,使用者若認為系統建議的句子符合內容的話,就可以點選句子自動填寫,使寫信過程更簡單快速。

Gmail

這項功能預計會在未來數周內推出,若用戶有在嘗試使用新版 Gmail,則可以到「設定」→「一般」勾選「啟用實驗功能存取權」,就有機會搶先試用這項智慧撰寫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