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執行!Apple 宣布 7 月起 App 更新皆需支援 iOS 11 及 iPhone X 螢幕

iPhone X

Apple 今日在開發者人員網頁中發表公告,宣布從 2018 年 7 月開始,所有開發人員在 App Store 提交的應用程式更新,都必須由 iOS 11 SDK 建立,此外應用程式必須要支援 iPhone X 的螢幕長寬比。

iPhone X

除了要以 iOS 11 SDK 建立之外,對 iPhone X 的用戶來說,強制支援 iPhone X 的 Super Retina 顯示器其實並不見得是好事。當然往後在使用應用程式時就不會有惱人的黑邊,但是若應用程式設計不佳,就會在支援 iPhone X 螢幕長寬比時,使部分功能被 Ture Depth 相機區域阻擋或甚至是超出螢幕範圍而無法使用。

且 Apple 本身的應用程式也有不少尚未支援 iPhone X 螢幕長寬比的,例如 iTunes Connect、iTunes Remote、Beats Pill+ 等等。屆時 Apple 應該也會針對這些應用程式進行更新,以支援 iPhone X 的螢幕長寬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