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歸來 Robert Downey Jr. 確定出演《福爾摩斯3》

Sherlock Holmes

由 Robert Downey Jr. 以及 Jude Law 所分別飾演的福爾摩斯和華生醫生魅力十足、令人難忘,而該「福爾摩斯」系列電影在 2011 年上映第二集以後,現在華納兄弟與威秀影業宣布將在 2020 年上映《福爾摩斯3》,且前述兩位演員都將回歸電影演出。

Sherlock Holmes

The Hollywood Reporter 報導,本片預計將在 2020 年 12 月 25 日上映,Robert Downey Jr. 將出演偵探福爾摩斯,Jude Law 演出華生醫生一角。編劇的部分將由 Chris Brancato 負責,導演人選則是尚未公布。

然而報導也指出在 2020 年耶誕假期,還有知名導演 James Cameron 的「阿凡達」系列電影最新作,在與如此強片競爭的情況下,《福爾摩斯3》是否能有好成績也非常令人注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