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萬難越升越高《 Rise Up》保衛氣球戰

rise1

《 Rise Up》是一款以氣球為主題的遊戲,玩家要在本作中讓氣球不停地往上躍升,獲取高分,排除重重的險阻,不停地過關斬將。

rise1

遊戲的方式很簡單,要利用氣球前方的小球,來幫往上升的氣球開路,並且利用小球來排除飛向氣球的障礙物,如果不慎讓氣球碰觸到障礙物,就會爆裂然後 Game Over 囉 ! 遊戲總共有 45 個關卡,畫面雖然清新簡約,但卻極有挑戰性哦 !

rise2 rise3
rise4 rise5

rise6

小編速評 : 雖然規則簡單,卻讓人想一再超越自己的最高分呀 !

  • 應用名稱:Rise Up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