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第三年第二季改版「備戰行動」首波情資揭露

R6 Y3S2 ParaBellum MAIN KEYART

Ubisoft 今天宣布《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第三年第二季改版「備戰行動」最新的改版訊息。包含了一張新遊戲地圖以及兩名來自義大利反恐單位專精防禦的全新特勤幹員即將加入,這也是遊戲的第 19 張新地圖,為了豐富遊戲社群體驗持續更新。

R6 Y3S2 ParaBellum MAIN KEYART

本次「備戰行動」改版內容也將導入「挑選與禁用」系統,提供了攻守雙方隊伍更進一步的策略佈局。雙方將可以在禁用階段影響對手挑選特勤幹員,以擾亂對方的計劃。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第三年第二季改版內容將於 5 月 19 日至 20 日舉辦的職業電競聯賽第 7 賽季總決賽中完整揭露,Ubisoft 也將在官方 Twitch 頻道帶來中文(普通話)與香港廣東話轉播內容。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