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Online 收費標準公開 9 月正式啟動

Nintendo Switch Online 1

任天堂今日宣佈其下的 Switch 平台網路服務「Nintendo Switch Online」將在今年 9 月正式實施,意即在 9 月以後,玩家若想在 Switch 平台進行連線遊戲,就必須支付一定費用。

Nintendo Switch Online 1

5 大功能

Nintendo Switch Online 將會提供玩家 5 大功能,除了可以進行連線對戰以外,還能夠遊玩經典遊戲及進行線上備份存檔:

  1. 線上遊玩:透過網際網路進行對戰或合作,在 Nintendo Switch 上享受線上遊玩的樂趣。
  2. Family Computer:體驗經典紅白機遊戲,預計將定期追加遊戲內容。服務上線之初將提供《薩爾達傳說》、《超級瑪利歐兄弟》在內共 20 款遊戲。
    Nintendo Switch Online 1
  3. 存檔備份:透過網際網路進行存檔備份,避免因為故障而使存檔消失 ( 部分遊戲不支援 )。
  4.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經由專屬的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以及 Nintendo Switch Online 使遊玩過程更有趣。
  5. 訂閱用戶限定特典:訂閱用戶的專屬特典內容。

訂閱方案

Nintendo Switch Online 的訂閱方案除了有個人方案以外,也有支援最多 8 個帳戶的家庭方案:

  • 個人方案
    • 1 個月 ( 30 日 ) 300 日圓
    • 3 個月 ( 90 日 ) 800 日圓
    • 12 個月 ( 365 日 ) 2,400 日圓
  • 家庭方案
    • 12 個月 ( 365 日 ) 4,500 日圓

Nintendo Switch Online 2


免費體驗結束

《Splatoon 2》、《神臂鬥士 ARMS》、《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等需要線上遊玩的遊戲,目前仍可以免費使用網路服務,但在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正式啟動 ( 9 月 ) 後就會結束免費體驗,要想繼續使用網路服務則必須加入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