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祕技】我看不清楚!教你如何放大 iPhone 文字

increase text size on ios 00

increase text size on ios 00

iPhone 推出了 11 年,大家亦老了 11 年,對於部分眼力不佳人士來說,iPhone 的文字可能又小又不清晰,但透過 iOS 的「動態字體」功能,你可以在 iOS 裝置設定放大文字,令文字顯示得更清晰。

要令 iPhone 字體變得更大的清晰,只需要打開設定 App 的「顯示器與亮度」→「文字大小」,拉動下方的滑桿到右邊,就可以把 iOS 裝置的「動態字體」放大,在設定之中有說明文字「支援「動態字體」的 App 會把文字調整到以下你所選擇的字體大小」。

increase text size on ios 01

下圖就是放大前(圖左)和放大後(圖右)的動態文字字體大小之分別,留意的是並不是所有第三方 App 均支援「動態字體」。

increase text size on ios 02

進一步放大文字大小

除了「顯示器與光度」設定之外,你也可以在設定 App 的「一般」→「輔助使用」→「放大文字」啟用「更大的輔助使用字體」,然後向右拉動滑桿進一步增大字體。

increase text size on ios 03

但留意的是如果開啟這個設定,在 iPhone 顯示的動態文字可以變得非常巨大,請調整至適當的大小以免影響閱讀。

increase text size on ios 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