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稱讚!比爾蓋茲:Apple 是間了不起的公司

Apple Logo

最近股神巴菲特宣布加碼購入 Apple 股票的舉動震撼了不少人,甚至讓 Apple 股票應聲而漲。擁有極佳投資眼光的他,對於 Apple 的前景似乎非常看好,而針對巴菲特的這項舉動,有個人也公開表態支持,他是微軟公司的創始人「比爾蓋茲」。

Apple Logo

在電視節目「Squawk Box」當中,比爾蓋茲公開稱讚 Apple 是一間了不起的公司,他表示「各科技大廠現在都有著非常好的盈利狀況,不過 Apple 是當中之最」。

而針對華倫巴菲特的投資,比爾蓋茲也表示支持:「我覺得華倫的想法很不錯,因為它不像科技投機公司一樣還在賠錢等等。」

巴菲特日前宣布旗下控股公司 Berkshire Hathaway 在第一季買下 Apple 公司 7,500 萬股票,成為 Apple 的第三大股東,僅次於 Vanguard 以及 BlackRock 之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