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邊框螢幕達成?Vivo 全新概念機種「APEX」實機操作

APEX

100% 無邊框螢幕手機是目前智慧型手機市場持續在追求的目標,我們熟知的 Apple 以及三星等廠商,分別利用了不同的方式來向此目標邁進。不過現在有家廠商比前述的科技大廠更接近目標,Vivo 所推出的全新概念機種「APEX」達到了 98% 的螢幕佔比。

APEX

雖然不是真正的無邊框,但是 Vivo APEX 在如此高的螢幕佔比之下,仍然為手機加入了前置鏡頭以及指紋辨識功能。知名 YouTuber「Unbox Therapy」近日也上傳實機操作影片,向觀眾介紹這款手機。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 Vivo APEX 的前置鏡頭是隱藏在機身內部的,當有需要的時候就會從機身頂端伸出。然而除此之外,該款手機還能夠讓用戶直接透過螢幕進行指紋辨識,且由於辨識區域比傳統的指紋辨識範圍還要廣,因此用戶甚至可以選擇一次使用兩隻手指來進行辨識,提高安全性。

Vivo APEX 操作影像

Vivo 台灣分公司曾表示 APEX 手機將會在今年第三季進行量產,台灣也預計將引進該款手機進行銷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