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鬥、大逃殺、屠龍通通有 《AXE.IO》免費多人對戰手遊

AXEIO 1

現在大逃殺類型的遊戲或許很熱門,不過有時候來場可以即時開打、性質較為輕鬆的遊戲也不錯。而這款《AXE.IO》就提供了四種不同的遊戲模式,讓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挑戰。無論你是要簡單的競技場對決、線上死鬥、大逃殺乃至於屠龍,這款遊戲通通都可以讓你滿足!

AXEIO 1

《AXE.IO》的遊玩規則非常簡單——拿起你的斧頭,丟向你的敵人,僅此而已。在不同的模式裡,玩家必須試著讓你的斧頭準確命中目標,並且盡可能生存下來。每一種模式中也會有各自不同的排名方式,試著創造高分可是本作的一大樂趣。

AXEIO 2

AXEIO 5

除了扔擲斧頭以外,在每一種模式中玩家也都有機會可以收集到金幣。只要你有足夠的金錢,就可以撿取掉落在地上額外武裝。例如:盾牌、單手劍,或是為你的斧頭附上火焰造成範圍攻擊。當你的連續殺人數達到一定數目的時候,更能夠進入擁有無限斧頭的狂暴模式,玩起來更是格外暢快呢!

AXEIO 6

AXEIO 7

  • 應用名稱:AXE.IO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