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 踏入 20 年 Tim Cook 發影片帖慶祝

imac 20th anniversary with tim cook 00

imac 20th anniversary with tim cook 00

20 年前的 1998 年 5 6 日,蘋果舉行發佈會,在 Steve Jobs 的親自示範之下,iMac G3 推出了。這款 iMac 也是蘋果從 1990 年代的低谷開始反彈的標誌。

20 年後的今日,蘋果成為科技龍頭,但蘋果並沒有忘記 iMac G3 改變蘋果一切的奇蹟,蘋果 CEO 在 Twitter 發佈影片帖子,回顧 20 年前 Steve Jobs 介紹 iMac 的模樣,影片拍攝到 iMac 那非常有型的綠色半透明機身,前方的喇叭和 CD-ROM 槽、最有型的滑鼠、後面的 USB 槽和手柄。

在 iMac G3 推出後,iMac G4、G5 和 Intel iMac 先後推出,最後在 2007 年推出的鋁製 iMac 確立今日 iMac 系列的模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